我的小景

POT之同居小时代 02

“小鬼跑哪里去了,啊嗯?”迹部揉揉隐隐发痛的太阳穴,却发现让大家忙碌不已的罪魁祸首不见了!

“我去找他。”手冢放下手中摩挲的笔记,径直离开了书房。

“小景,头疼吗?”忍足连忙放下手中的活,拿出抽屉里的特质玫瑰精油,用适中的力度给迹部按摩。

被熟悉的气息包围,迹部缓缓闭上了眼睛。忍足小心的抱起迹部,把他放在一旁的沙发上,抖开毯子盖上。嘟着嘴睡着的小景好可爱,耐不住心中流淌的爱意,忍足俯下身轻轻贴了嗯嗯嗯嗯,小景老婆先睡哦,侑士老公去给你准备晚餐哦。

在卧室找到埋头大睡的越前,手冢轻轻退出了房间,打算跟迹部去说下,省的他担心。打开书房门,却发现书房安静极了,正打算退出去的时候,瞄到了静静窝在沙发上的迹部。手冢轻轻带上门,鬼使神差地走到了迹部面前。

平时嚣张骄傲的大少爷神情褪的一干二净,露出了安静的美艳本色,卷翘的金发此时柔顺的贴在白皙的额头上,又卷又长的睫毛随着呼吸抖动,微微嘟着的嘴平添一份稚气,小脸粉嘟嘟的,可爱的像一个不小心坠入凡间的天使。

手冢轻轻抚摸透着红晕的柔嫩脸颊,向来平静的脸微微扭曲,心里又酸又涩,景吾,为什么我要在忍足跟你在一起以后才认识到自己喜欢你呢?得知你和忍足在一起的那个夜晚,我在酒吧喝的酩酊大醉,结果稀里糊涂把越前当成你和他xx,我知道我该负起责任好好对待越前,但是现在你毫无防备的在我面前睡着,我什么责任都不想付了,我只想抱抱你,嗯嗯你。可以吗?景吾。既然你不出声反对,那我就当你同意了。手冢感觉心仿佛要跳出来,摘下碍事的眼镜,浑身颤抖着嗯了一下,好软,再嗯一下,真的好软,

略略略,这个带着竹林的清新气息,陌生又熟悉,但是绝对不是忍足的。迹部吓得一下子睁开眼睛,怎么会是手冢!?

略略略


迹部想让手冢放开自己,略略略

温热的眼泪划过泪痣,沾湿了手冢捧着迹部脸颊的手指,景吾哭了!手冢仿佛被灼伤,猛地清醒过来。颤抖地擦去晶莹的泪水,手冢把头埋进迹部的颈窝,颤抖着不住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景吾,别哭了,我控制不住,我不会伤害你,不要害怕。”

迹部眨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平时的面瘫浑身颤抖的抱着自己道歉。“手冢,你叫我什么?”

手冢抬起头,满眼恳求,“景吾,我可以叫你景吾吗?”

迹部顿了顿,不去看满眼都是自己的手冢,扯开话题:“手冢国光,我一直把越前当弟弟,这次的事情不许说出去,就当…就当没发生过。好好对越前!”迹部咬咬嘴唇,有点气闷,被白白亲了还不能生气,还要劝对方好好爱越前。小鬼,本大爷为你牺牲大发了!越想越气,狠狠瞪了眼手冢,怒道:“混蛋手冢,还不快放开本大爷!”果然戴眼镜的都不是好东西!

看着刚才迹部从连本大爷称呼都忘了说的混乱模样转变到平时的大爷模样,手冢松了口气,低沉磁性的声音得寸进尺,“你答应我以后让我叫你景吾,我就放开你。”

迹部惊讶地瞪大了漂亮的蓝色眼睛,怎么这个冰山的脸皮现在变得这么厚!这真的是我认识的手冢吗?抬头想用insight技能查看下手冢是不是被掉包了,却被满眼温柔的琥珀色电了一下,迹部一个激灵,抬手就想招呼过去。

手冢抓住迹部的手,“如果景吾不答应,那我就嗯到你答应。”

迹部看着满眼执拗的手冢,知道他说到做到,不然也不会在球场上跟自己打到手臂受伤都不肯停,只能妥协:“只能私下里叫。不能被别人听到!”

“好,景吾我答应你。景吾”

“干嘛?”

“景吾”

“啊嗯?”

“景吾”

“…”青筋

“景吾,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让我多叫几遍。”

“…放开我。”

“景吾,应我一下,我就放开你,景吾。”

“嗯!好了,我应了,放开我。”

“景吾,我也应了。”

“哈?你应什么了?”

“景吾,我下面应了。”

“碰!”这是被吓到的迹部大爷挣脱手冢跑出书房并用力关上门的声音!啊啊啊,混蛋手冢国光!

手冢捡起滑落在地上的毯子,抱在怀里,深深吸了口气,好香,是景吾身上的味道。

吃晚餐的时候,迹部已然恢复成华丽丽的大爷样,手冢也掩去了多余的神情安静的吃晚饭,倒是忍足和越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吃完晚饭,又在客厅看了会儿电视,迹部就先上楼洗澡了。

越前看见忍足收拾好厨房,跟着迹部回了房间,也回了自己房间。手冢去书房待了会儿,进房间的时候,看到越前开着床头灯,穿着睡衣靠在床头,戴着耳机专心致志地摆弄着手机。手冢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却发现越前戴着耳机满脸通红,浑身绷紧不知道在做什么。

手冢不动声色地走上前,面无表情地看着越前闭着眼睛嗯嗯。突然越前一个激动,手机掉到了手冢面前,没有了耳机的阻碍,手机里清楚的传出来激烈嗯嗯的声音。虽然自己名义上的男朋友嗯嗯不满到需要看音频,但是手冢并没有任何想上前帮忙的意思。只是这个界面怎么这么像监控音频?而且传出来的声音好耳熟!

“小景,好棒,今天下面好略略略

“老婆,真乖

略略略

越前掀开被子“部长…”“让我帮你吧。”

“越前,换只手。”那只手今天捂过景吾的嘴巴

越前愣了一下,暗淡了神色,依言换了手。

最后,手冢叫着迹部的名字嗯嗯嗯嗯。

所以,部长,不管我怎么做,我依然只能是迹部的替身,是吗?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