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景

裙下之臣 02

预警:

越前兄弟x迹部景吾,双xing,  强制xing,古早风狗血pwp文,有原创人物,慎入。

  

虽然我是取名废,但是我的景得吃着肉过七夕!

  

  

主帅帐篷里,上下首两位青年对峙,气氛僵硬。两人皆是当世英才,多年战场交手,难分轩轾。

如今,让自己最头疼的宿敌大败,被制于面前,按理说,越前龙雅应该乐得痛宴三军,可实际上,他可是被气的牙都疼。面前这位冰帝主将一一迹部启吾大少爷,软硬不吃,你好言好语十句,他挤出一句,能把你噎个半死。

越前龙雅笑脸都快摆僵了,不是他口才比不上迹部启吾,奈何他实在没有压制这人的把柄,一来青国王族不敢轻易得罪迹部亲族,加之迹部启吾乃迹部家家主唯一子嗣,更是如眼珠子一般的存在,来之前,老头子就千叮铃万嘱咐,不要随便动迹部家的人……二来天下皆知,青国素来善待俘虏,自诩仁义之师,要真要对名扬天下的迹部启吾下狠手,用些不入流的刑罚,怕不是被全天下口诛笔伐,真真是让人头痛……青国对冰帝多年的场子是找回来了,这批俘虏确实能敲冰帝一大笔,但这藏宝图……唉,他家老头子真是尽给他出难题。

看着下方气定神闲的宿敌君,越前龙雅实在没辙。

“报!”亲卫撩帘进帐,附耳:“殿下,乾太傅带了一人前来,说有要事求见。”

越前龙雅寻思,昨日便有侍卫上报,说乾太傅与海堂大人于城内意外擒获冰帝的凤长太郎,乃迹部启吾的亲信。乾素来神机妙算,今日带来的人,怕是跟迹部启吾脱不开干系。

“宣。” 越前龙雅睨了下首一言不发,倨傲的男人一眼,笑道:“迹部君,我的部下似乎抓到了你一名亲信,这会让你见见,你们不妨叙叙旧。”

帐帘被撩开,刺眼的光照进来,有两人进来。越前龙雅眯眼瞧去,乾带来的那个人,似乎是一名未及弱冠的文弱青年,身上裹着乾解下来的披风,脚步虚乏无力,靠乾搂着腰搭着手才能勉力行走,这是中了乾的软筋散?

一道大咧咧的视线在身上来回扫视,自己却只能软弱地靠在一个男人怀里。青年心下不由一阵恼怒,乾贞治此人可谓心思谨慎至极,将自己带走,虽不曾冒犯,却不肯为他解开软筋散,着实可恶。

乾对越前龙雅说:“殿下,人已经带来了。”搂着来人转身对迹部启吾点头致意:“迹部将军,别来无恙。不知您可否认识此人?”

乾感觉到青年搭着自己的手微微一僵,垂着头颅半疑半怯,这幅神色倒确实像个摄于军威的文弱书生无疑。青年悄悄地打量眼前状况:上首端坐之人一身锦装武服,墨绿发色,气势凌厉,神态风流,应是传闻中那位善武的青国大王子,越前龙雅无疑。

而立于下方的那位青年,墨发金眸,气度高华,背杆挺的笔直,神态悠然倨傲,毫无俘军之将的颓色。

迹部启吾眼神一派冷漠,斜睨了越前龙雅一眼,又淡淡扫过乾跟他臂弯里的青年,冷冷开口:“不认识。”

“那你认识他吗?”乾抬起青年的脸,让他直直面对迹部启吾。

“冰帝谁人不识迹部将军,鄙人久居泽州,迹部将军每次打马经过,城内人无不夹道欢迎,鄙人远远见过多次,只是将军何等身份,怎会认识我一介草民。”

“哦?一介草民,什么样的草民能得迹部将军麾下爱将暴露身份舍命相护呢?还是说你跟那位将军有什么不可言明的关系?”

迹部启吾冷笑:“我手下将领救助何人都要招来闲话不成,乾太傅当真博学强记,有此功夫不若接下内务总管之职,专司你们主将床闺风流韵事。”

越前龙雅心里一梗,摸摸鼻子,自己风流的名声天下皆知,迹部启吾这是拐着弯埋汰他呢!

“咳咳咳!”察觉到怀里之人嘴角微弯,乾假意咳嗽,待平复下来,才继续道:“坊间传闻迹部将军乃性情中人,今日,算是见识到了,不过传闻也是有真有假,我等以收集情报为己任,如有得罪将军,还望见谅。素闻将军麾下有一谋士,极善兵法谋略,眼色过人,军中皆称景公子,不知此人可否在冰帝俘虏之中?”

乾停顿了一下,看着两人同样面无表情的脸,缓缓开口:“迹部将军不必多虑,自两军相交以来,不才便久闻景公子大名,仰慕其才略,不忍这般人物落于一群武夫之手,如有差池,显得我青国怠慢。”

迹部启吾神色不动,默不出声。

"迹部将军不知道,没关系,不过微臣相信,总有人见过那景公子。”乾轻轻摸上怀里人的脸。

“你说,对吗?”乾将指尖扣于青年耳后下方,一把撕开那人附着的人皮面具,“迹部将军,以及……这位景公子。”

一时帐篷内落针可闻,众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柔顺的紫灰色长发随意披着,露出青年精致绝伦的脸,眉目清冽,皮肤白皙通透,五官轮廓较常人略深,仿佛带着异域人的血统,面部线条却清晰而柔和,凌厉张扬的眉让人不会错认性别。眼角下的一点泪痣,更显昳丽十分,艳烈与清俊两种矛盾的特质完美地融合在这人身上,端端是吸引人的很。

“景公子?他就是那位足智多谋,让我青军多次铩羽而归的冰帝军师?居然是个美人呢。”越前龙雅走下主座,饶有兴趣地欣赏靠在乾身上的青年,啧啧称赞。

迹部启吾眼睛微微眯起,神色冷冽:“你们带他前来,想用他威胁我,拿到那张子虚乌有的藏宝图?”

“我知道,将军连迹部家都可以放弃,自是不在意这份藏宝图。既然如此,不若将它交出,我保将军与冰帝诸将士平安归家,决不食言。”乾手握对方弱点,好整以暇地抛出谈判条件。

“倘若我不交,你们是不打算放过我们了。”迹部启吾冷冷道。

“迹部大少爷我们哪敢动你,您的迹部家可是盯着呢,可不得好吃好喝把你送回去,至于你那群士兵,我青国没有坑杀俘虏的习惯,但是嘛,对于来历不明的细作,我青国绝不手软!”龙雅笑嘻嘻地转过头,凑到被乾扶着的人面前,“你说是吗,景公子,你不出现在冰帝俘虏营,而是出现在这里,可不是细作吗,嗯?”

“呸,你想用本大爷来威胁将军,你以为本大爷是贪生怕死之辈吗?” 景公子身体虽软着,口气却一点也不软,仿佛那层怯儒的表相随着面具一同撕去了,露出了骨子里的骄傲。

“景吾!”迹部启吾心里一急。

越前龙雅抽出腰间的鞭子挑着青年的下巴:“好一个景公子,真是好有骨气啊,不过,你想死可没那么容易。死之前怎么也得好好利用一番,省的有人说我暴殄天物。”

青年深蓝的眼眸冷厉地剜了一眼越前龙雅,随即移开不肯再多看一眼。

“好的很!我手下的兄弟可是几个月没开荤了,让景公子伺候伺候我的兄弟,怎么样?就算是男人,他们将就将就也是能爽爽的。”缠着金丝的黑色鞭子轻轻磨蹭小巧的喉结,惹的它不停攒动,越前盯着白皙精巧的喉结,声音暗哑,充满暗示性,“何况是景公子这样的美人,兄弟们肯定能更!尽!性!”

“你!”青年凛冽的眼瞳骤然一震。

“你敢!越前龙雅,景吾是我迹部嫡亲,你敢动他,就是与迹部世家为敌!”迹部启吾急道。

乾与龙雅皆是一愣,龙雅很是惊异,只因迹部家这代只得迹部启吾一子,没有道理隐瞒另一个孩子的存在,但仔细观察这两人,发现两人眉眼极其相似,具是清冽狭长,眼尾上挑,只不过迹部启吾沉稳冷厉,迹部景吾却是英秀飞扬。

乾沉吟道:“曾听闻,早年间迹部夫人生下长子后又曾有孕,只不过诞下的是个死胎。这么说来,当初生下的婴儿怕不是死了,而是发现是个双性人。迹部家主不堪其身份,对此隐瞒不报,所以这位景公子,是迹部将军的亲弟弟。”

“双性?难道说,迹部你当年闹出迹部家,不是为了别的什么人,而是为了这个弟弟?”龙雅收起鞭子,钳着迹部景吾的下颌,仔细端倪这张惑人的脸,一股极淡的幽香萦绕鼻尖,似有若无,如晨间沾了花香的凝露,倏而就消散蒸发。

“别碰他。”迹部启吾冷冷开口,想上前,奈何他自被俘就被封住了一身内力,无法动武,周围具是越前龙雅的亲卫,他不能轻举妄动。

既然身份拆穿,也没必要再遮遮掩掩。迹部景吾攒足力气,用力拍开他抓着自己的手,踉跄扑向迹部启吾。亲卫看着青年脚步凌乱,生怕刀剑无眼伤了他,忙用眼神请示。越前龙雅挥挥手,示意亲卫不用阻拦。

迹部启吾上前一把搂住一脸担忧却站都站不稳的弟弟,揉揉他的脑袋,温声说:“景吾,别怕,哥没事。景吾有没有哪里受伤?”

迹部景吾窝在大哥怀里,乖乖蹭了蹭,迟疑了一下,回道:“大哥,我没事。只是中了软筋散。”

“我让凤带你出城,你们为何会……?”

“说来话长……”

一众人等都冷眼旁观着二人兄弟情深,各怀心思。其中不乏心中暗叹迹部世家得天独厚,兄弟二人生的这般出众,哥哥俊美无铸,弟弟盛颜丰姿。

“啧啧,真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呐,让我这个孤家寡人实在眼红啊。”

迹部景吾那对着自己一脸嫌弃不屑,在自家哥哥怀里,那叫一个温柔小意,乖的不要不要的,啧。龙雅嗅着指尖残留的美人异香,喉咙一阵滚动,迹部氏族的继承人动不得,但是一个没有得到迹部家承认的幼子,那就……

龙雅握住景吾的手臂,一用力把迹部景吾从迹部启吾怀里拉出来,却不想迹部启吾反应迅速,反手捉住了景吾的另一只手。

拉扯间,本来裹得好好的披风突然散开,露出了里面破破烂烂,半遮半掩的黑袍。

迹部启吾一愣,手里一松,景吾被越前龙雅拽了过去。他正想上前阻止,却被周围亲卫持刀制止。

“景吾!”

“混蛋,你干什么!”迹部景吾软手软脚,拼命挣扎,却怎么也阻止不了龙雅扯掉披风。

乾在旁边神色漠然,只是眼神一直落在萎靡落地的披风上。

越前抓住迹部景吾的两只手交叉在身后,用牛皮绳捆住,整个人钻进迹部捆住的臂弯里。两个人前胸贴后背仿佛连体婴儿般站在迹部启吾面前。

箍住腰的手臂跟铁一样,后背的气息陌生而又极具侵略性,

  

此处省略3000字,基友说很香嘿嘿嘿。

  

  脖子不断绷紧后仰,恍惚的视线里猛然撞进不可置信的大哥的身影,头脑一懵,强忍了很久的眼泪夺眶而出:“哥,不要看……不要看我……”

“景吾,不哭,哥不看。”一向凛然的男人声有哽咽,整个人都有点踉跄,此刻不得不妥协:“越前龙雅,你对天发誓,放过景吾,我就答应你!”

“我越前龙雅对天发誓,景公子为我一人所有!”

“你!”心神激荡下,迹部启吾气血翻涌,吐出一口血。

略略略

“哥……”迹部景吾被绑住的双手不断伸向迹部启吾。

“景吾,等哥来接你!”迹部启吾颤抖地伸出手。

“乾太傅,带下去吧,迹部将军就交给你了!”越前龙雅扯回迹部景吾的手,十分不爽地出声。

“臣遵旨!”

准备离去时,又听到龙雅吩咐,“乾太傅,把你的独门伤药留下。”

乾看着压在二人身下,凌乱不堪的披风上被染上的血迹跟水渍,掏出药瓶放在两人身边,带着所有人退出帐篷。

“景公子,接下来我们好好享受吧。”

  

ps  能进FF的就不要去点那个粮票了

评论(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