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景

YY有罪03

面无表情地看着没有分开的两个人,手冢冷冷的开口:“迹部少爷,特殊时期,不要和人单独待在密闭空间里。”

幸村抬起埋在迹部胸口的脑袋,笑魇如花得开口:“小景,这个新来的贴身保镖不仅不听话,话还很多,要不要我帮你练一下?”

手冢微微拧了下眉,第一次被人吐槽自己话多!

“啊嗯,本大爷的人本大爷自会管教。”一在人前就傲娇模式全开的大少爷终于喘匀了气息。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的幸村,“精市,坐好,闭嘴。”

幸村从善如流得放开迹部,紧挨着坐在迹部旁边。用大腿缓缓摩擦着迹部的大腿,感受着迹部大腿的热量隔着两层薄薄的西裤传来,幸村好心情得抓起迹部的手指把玩,不再说话。

把調查幸村精市情况的短信发给乾,手冢不动声色得按灭手机。

“啊嗯,手冢,给本大爷和精市泡两杯红茶过来。”大少爷翘着小尖下巴吩咐。

“我是保镖,不是保姆。”冷气外放!下巴,想捏。

“啊嗯,作为贴身保镖,给本大爷泡红茶是工作之一。”特意在贴身两个字上加重语气,大少爷斜睨着手冢。(哼,要不是说好了不能向任何人透露你是警察的消息,本大爷有必要在这里跟你打哑谜么!)

看懂了迹部眼里的意思,手冢转身往吧台走去,噼里啪啦发短信给乾:紧急任务!一分钟之内给我泡红茶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说…好的,我马上过来。”轻轻啄了下迹部刚才被咬出牙印的手指,“小景,公司那里出了点事,需要我去处理,处理好我马上回来。”

“本大爷的手机,24小时开着。”迹部抽回自己的手。

“嗨嗨”幸村笑着应道,这是独属于小景的温柔呀,就算说要给我帮忙也是如此别扭呀。

按照乾的信息一丝不苟地泡好红茶端过来的手冢看着幸村的身影跨出房门,淡定地把其中一杯红茶放到了自己面前,嗯,不能浪费,虽然自己更喜欢绿茶。不过,这个大少爷意外得对朋友不错,感觉不像是个会草菅人命的资本家。可能刚才的事有什么误会?

“啊嗯,手冢警官,跟了我一天了,有什么高见?还是只顾着保护那群重要的群众,而忘了你的本职工作?” 看着手冢把亲手泡的茶也用特殊试纸检测过才端给自己,迹部翻了个白眼。

“等。”惜字如金的手冢回来了!

“警局现在唯一的倚仗就是这个可以检测出那个特殊春药的试剂,所以为了本大爷的安全,我要把那些对我有痴心妄想,不知好歹的家伙扔下海,坐上小游艇去特殊地点受惩罚,好让我的保镖有足够的时间去检测他们的行李中是否有可疑物品。可是手冢警官,这一切被你搞砸了,啊嗯?”迹部一边品着红茶,一边悠哉悠哉发难。

“会打草惊蛇,等!”原来有小游艇,果然是有误会。不过这么不信任我,连计划都没告诉我。

“本大爷时间宝贵,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等!而且这个试剂对固体没有作用,我要是不小心中招了怎么办?”想到这个可能,迹部就有点坐不住了!本大爷可不想被人压!

“我!”

“你什么你!本大爷中药了,你能干嘛?!”迹部气急败坏。

“干你。”手冢面无表情。

!!!!迹部以为自己听错了,这个一本正经的人说什么?!这是一个警察能说出来的话吗?!而且为什么面无表情得说这种劲爆的话?!干本大爷你很不情愿吗?!

看着本来高傲的大少爷震惊的瞪圆了漂亮的蔚蓝色凤眼,手冢暗忖:好可爱。

“我会负责。”

“就跟你说,不是负责的问题!”大少爷又羞又气。

“难道不用负责也可以?”逗大少爷好有趣!

“啊啊啊!你这个不华丽的家伙!”大少爷炸毛了!

接住扑到身前的炸毛少爷,手冢轻轻揉了揉金毛乱翘的脑袋,转移话题“那你有什么计划?”

被顺毛的大少爷懵逼中“什么什么计划?”

“节约你宝贵的美国时间的计划。”

“啊嗯,沉醉在本大爷的华丽计划中吧!”

看着一秒切换成华丽模式,然后眼睛亮亮兴致勃勃地跟自己巴拉巴拉具体计划的大少爷,手冢推了推金丝边框眼镜,“啊,不要大意的上吧。”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