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景

YY有罪04

灯光璀璨,觥筹交错。简单的致辞之后,迹部高举右手,一声清脆的响指响起,“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舞会中吧!”舞会正式开始,作为主人的迹部少爷需要跳今天的第一支舞。诱捕计划正式开始!


(我尽力了,啥都打不出来,省略省略具体看评论区)


“迹部,现在清醒点了吗?”狠心掐住人中,手冢希望乾给的药快点生效。

迹部感觉从身体深处传来的酥麻慢慢消退,人也慢慢清醒了过来,感觉人中一痛,用力打开那只罪魁祸手,“好痛!”

“迹部,感觉不对,就按手中的按钮,我先出去了。”揉了揉可爱的金色脑袋,手冢走出了房门,只留了两个保镖在门口,然后回到舞厅,假装接了个电话,绕着圈躲过摄像头,进入了事先准备好的房间内,紧紧盯着房内的监控。

手冢皱了下眉,过去半个小时了,为什么一点动静都没有?难道我们预料错了?不对!迹部到现在为什么一动不动?

手冢顾不上暴不暴露,冲出监控室跑向迹部房间。看到昏迷着倒在门口的保镖,手冢碰的一声打开房门,房间里空无一人,迹部被人带走了!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